超级树獭獭獭獭

随时准备跑路

【ykkn】礼物【路上交通工具】

non群群友给的脑洞


  

以下试阅


  

“嗯,好,raychell桑我马上就过去, 嗯,嗯,好,我会赶在开始之前到的,好,就这样,拜拜。”志崎在接完电话之后歉意的对着工藤和相羽笑了笑,和前来接自己去收录地点的经纪人一起离开了人群。


  

而不知情的中岛正在独自一人二刷“云霄飞车”。工藤和相羽以及其他两位都因为自己不太受得了这样的轨道而没有陪中岛上去第二次。


  

当中岛从云霄飞车的出口出来的时候,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只是感到原来的五个人少了什么,而天色也渐渐地暗了下来。


  

看到中岛正在发呆,相羽过去拍了拍她的肩,剩下的四个人就向着原定的烤肉店一起走去。


  

“呐,yukki,刚才kanon让我告诉你她去工作了,晚上就不来一起吃饭了。”


  

“嗯?”中岛稍微蹙了蹙眉,发出了疑惑的声音,“嘛,又没事啦,没关系的。”


  

“先去吃饭吧,今天晚上我和kdhr可是有大礼要给你哦——”相羽故意拉长了尾音,似乎是要故意引起中岛的注意一样。


  

“是什么啊?好好奇哦~”中岛也配合相羽的声音,凑到了相羽的边上。在相羽给了一个特别神秘的笑容之后,中岛开始跑了起来,“来比赛谁先到烤肉店吧!”


  

”seno……跑!”


  

除了樱川的三个人都跑了起来,而樱川就站在原地看着所有人的背影渐渐远去,跟着夕阳西下的影子一起越拉越长。


  

“果然还是没长大的小孩啊……哈哈哈”


  

眯起了眼睛,跟在三个人的身后慢慢的走着。


  

“喂!megu🐔快点啊!不跟上来的话我们就要丢下你了哦!”


  

“来了!”


  

……………………………………………………


  

“干杯!”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yukki生日快乐……”


  

周围的灯突然暗了下来,燃着蜡烛的蛋糕被端上桌子。中岛捂着嘴巴看向了桌子上的蛋糕,眼瞳之中的火光燃烧着,中岛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谢谢!”


  

“还有其他的礼物哦~中岛就好好期待着吧。来,吃点肉!。”


  

“晚上还有更刺激的,你就先好好吃点肉多多补充一下体力吧。”


  

“?什么?”


  

”没,没什么。到时候我和爱爱会一起把礼物送到你家门口的,就放心好啦!。”


  

“哦,好,到了记得打电话给我哦,喝酒喝酒!”


  

“干杯!”


  

在樱川按下灯的开关的同时,三人的酒杯碰在了一起,发出清脆的响声。


  

to my kanon


  

虽然今天你因为工作原因没能来,但是我知道你一定是真心为我祝福的!今天晚上真的很开心,作为大家的后辈也渐渐的长大了哦,所以说请放心吧,我一定会做你最好的中岛由贵的。所以说,和我一起期待一下今天晚上的大礼吧。


  

接下来评论区


评论(2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