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树獭獭獭獭

随时准备跑路

【GNZ48】【w刘】夜

续写左的w刘


*ooc有   *请勿上升小偶像


接着,她便感受到从背上传来的温度……


“你不能喝酒,就别喝嘛。”刘力菲轻拍着她的背,带着责怪又心疼的语气。


“你这是在关心我吗?”刘倩倩笑着转过身,也许是喝了酒,说话都有了往日里没有的底气。


刘力菲不着痕迹的躲开她的眼睛……


“我看你这样……很难受……”


“哼……”刘倩倩轻哼,“我喜欢你这件事,就已经是世界上最让人难受的事了……”


“我为你难受的还少吗?”


刘力菲一时语塞,空气突然有些凝固。


“反正,不要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刘力菲说完就想转身离开,刘倩倩一个箭步,堵住了门……


此时两人之间的距离不过十几厘米,刘力菲能够清楚的感觉到刘倩倩的些许酒气,轻扑倒她脸上……


…………上接左左写的,下接我写的…………


“别这样,倩倩你醉了……”,或许是刘力菲不怎么喜欢酒味的原因,轻轻皱了皱眉头之后。些许带点烦闷的的推开了刘倩倩,借着微光看着身前人皱着眉头紧闭着眼睛,仿佛下一秒就要因为重心不稳而倒下去的样子。刘力菲咬了咬下嘴唇,选择妥协。


刘倩倩并没有理会刘力菲的话语,还是环上了刘力菲的脖颈,将她一步一步压回了房间里面。其实刘力菲也不能理解为什么刘倩倩要在没有工作的夜晚喝起酒。这一段时间刚好刘倩倩的室友更换为自己,想逃也是逃不掉了。


害怕她做出什么傻事的刘力菲原打算是去其他成员的房间暂借住一晚来避一避的,现在估计也走不掉了。


也就打消这个念头吧。


昏暗的灯光下面完全看不到刘倩倩的脸,只能顺从着她的动作一路向后退,被压坐到了柔软的床上。刘倩倩也顺着自己的身体扑倒了刘力菲的怀里,适应了黑暗的眼睛可以清楚的看到她的轮廓在身边。将整个脑袋埋在自己的肩头,无论是作为Team NIII的副队长,还是在日常生活之中,刘倩倩都一直像一个贤内助一样,默默地帮助着自己。


她真的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对待队友很耐心,对粉丝很关心,也一直包容着大家。宛如大家的妈妈一样。


“菲菲……抱抱……”刘倩倩像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孩子一样稍微用力的抱住了刘力菲,在她的耳边轻哼,散着的长发轻轻磨蹭着刘力菲的耳朵,抓着她背后的衣服。


洗发水的味道在鼻尖的边上散发开来,刘力菲的耳尖开始不自觉的红了起来。心脏也开始扑通扑通的加快了跳动。因为是熟悉的洗发水的味道,就是因为两个人的室友关系,刘力菲更加无法表达出那份心情。


跟所有人都一样的感觉,跟所有人一样的想法。既然两个人是室友,如果告白了就会陷入两难的境地。一边是如果成功了,关系就需要藏着掖着,两个人好歹也是是公众人物,这种关系也不是说能搬上台面就搬上台面的。一边如果拒绝了,那局面将会更加的难以控制,毕竟每天和一个并不喜欢自己的人待在一起就如你一厢情愿为别人付出所有而她却只当这一切都是没看见一般,是个人也受不了吧……


“倩倩……好好休息吧……”刘力菲的手轻轻的抚摸着刘倩倩的背,她苦笑着,也不知如何应对身上这只树袋熊,只好抱着她一同躺下。


秋天的广州的气温不算很冷,刘力菲便直接抱着刘倩倩睡了,即使会有感冒的风险也只好这样了。


感受着从耳边扑过来的微弱鼻息,当刘力菲确认好刘倩倩不会在闹了只后也闭上了眼睛。


“即使困难,也一起扛吧……喜欢我,以后就不会再难受了……”


……………………


“早安,我的室友刘倩倩,我的小朋友,我的女朋友。”


FIN.


评论(7)

热度(17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